99健康网 > 新闻 > 疾病要闻 > 正文
23岁小伙与癌症抗争六年 六大因素诱发脑癌

2017-11-06 16:08来源:99健康网

导语
面对癌症你是反抗还是接受呢?据了解一名23岁小伙与癌症抗争六年,最终还是敌不过癌症的折磨。据悉,小伙患上的是脑瘤,如今已经发生了转移。

  今年只有23岁的小谢,正是青春正盛的年华,可是他是一个已经同癌症搏斗了6年的患者,在他上高中的时候,就被查出患上了脑癌,这对于他来讲真是晴天霹雳,而他的家庭条件很糟糕,一家人根本负担不起这么高的医疗费用,当年还是在其他的人的帮助下,才做了手术,闯过了那一次的生死观。

脑癌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脑癌的原因是什么 什么原因诱发了脑癌

  而今,六年过去了,小谢一直以顽强的生命力和乐观的态度与疾病斗争着,他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可是病魔一直在不断的吞噬着他的健康,6年后的今天,发现他的癌症已经开始转移,病情越来越恶劣,也预示着死亡可能会随时的降临。

  但是,小伙子依然是乐观,他面对疾病的折磨依然微笑着接受,同时,他也在为自己的身后事做安排,他决定讲自己的尸体全部捐献,用来研究疾病,可以用的器官他也愿意捐献,他希望自己的器官能够帮助别人延续生命。

  虽然可能他的生命不会很长,但是,他能够乐观的面对,这种精神是好的,患上脑癌还能生活6年,对他来讲已经是奇迹了。脑癌是一种恶性度很高的癌症,死亡率很高。脑癌的发病率相对其他癌症,还是较低一些,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脑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脑癌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脑癌的原因是什么 什么原因诱发了脑癌

  1、手机。现在手机成为人们每天离不开的通讯和娱乐工具,很多人几乎是片刻不离,5分钟找不到手机就会变得很焦虑,研究发现经常的使用手机接听和拨打电话,都会造成对脑组织的影响,会诱发脑部的肿瘤和脑癌。

  2、电脑辐射。这也是导致脑癌的一个因素,长时间的接触电脑,就会产生对大脑的辐射,成为患上脑癌的原因之一。

  3、化学因素。一些化学的物质可以通过血液进入大脑,引起大脑组织的损伤而发展成为脑癌。

脑癌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脑癌的原因是什么 什么原因诱发了脑癌

  4、创伤因素。有一些人有头部受外伤的历史,或者是曾经做过手术,这些创伤性的因素,也会直接损伤大脑组织,引起细胞变异而发生脑癌。

  5、放射因素。这也是不能忽略的因素之一,过度的接触一些放射性的元素,也是患病的一个原因。

  6、身体的免疫力下降。这是非常关键的原因,因为当身体的免疫力下降,癌细胞才会更加的疯狂,不断的复制,就会发生癌症。

  以上就是导致脑癌的原因,其实这些原因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可以预防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远离创伤和手机以及各种放射性因素的伤害,可以达到预防癌症的作用,同时,要做到饮食均衡,多摄入蛋白质等能够提升免疫力的食物,才能提升机体的抵抗力远离各种癌症。(实习编译:李堃 审校:陈加勇)

(责任编辑:陈加勇)

标签阅读:
脑癌原因
  • 咯血病人禁用哪种止咳药

    如果出现咳血要及时就医治疗,检查一下原因,如果咳血不要选用镇静或者有抑制呼吸中枢的药物。

  • 在部队里得了甲沟炎

    这个病可以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进行治疗,比如红霉素软膏或者是莫匹罗星软膏,疼痛明显的话加上口服的抗生素比如头孢克肟片。如果反复发作而且没有好的缓解办法可以把指甲给拔掉。

  • 较重闭合性跌打损伤怎么办

    多休息,不要过度活动,可以药物治疗,局部 热敷,一般可以逐渐恢复,不要着急。

  • 外阴痒会传染头皮痒吗

    这种情况可以口服抗真菌的药物比如氟康唑片或是伊曲康唑胶囊,外阴这里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头皮用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洗头。

  • 停经多久开始补雌激素

    雌激素常用补佳乐,检查明确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服用戊酸雌二醇片了,再后半段加上黄体酮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 地屈孕酮片吃完会腰酸吗

    治疗可以改变不良姿势、避免久坐久站、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过久,局部可以做做热敷理疗,如果痛的严重,可以口服布洛芬或塞来昔布胶囊治疗。

  • 手气会不会蔓延到全身各处

    虽然有传染性但是用过药之后传染力会明显下降,经过治疗治愈之后就不再有传染性,常用的治疗手气的药物有盐酸特比奈芬乳膏,酮康唑乳膏,或是部分中药比如复方酮康唑软膏等。

  • 女人皮肤全身发黄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需要先完善肝部检查,包括肝炎病毒谱,肝胆脾彩超,肝脏功能和血常规,贫血方面主要查血常规还有贫血三项,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可以补充多元维生素,加上归脾丸口服。

Q脚后跟长骨刺吃什么钙片好

王富主治医师

A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保暖,防止受凉,限制过多的走路以及跑跳,爬山等活动,尽量的穿宽松,舒适,柔软的厚底鞋子,避免鞋底过硬过薄,晚上可以多用热水泡脚,这样的处理一般可以有效的预防症状的发作。...[详细]

Q治疗灰指甲最好的外用药

刘静副主任医师

A

如果灰指甲比较少你可以先外用复方聚维酮碘搽剂治疗,但如果长的太多,或是亮甲治疗效果不好,你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胶囊或是盐酸特比奈芬片治疗。...[详细]

Q止点性跟腱炎的治疗

王富主治医师

A

这样的情况可以到当地医院的骨科就诊治疗。建议你可以先考虑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局部热敷或者是涂抹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膏剂,配合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物,比如说双氯芬酸钠或者是布洛芬胶囊来看看效果。如果不理想的话,再考虑到医院就诊治疗就可以了。...[详细]

Q胃痛呕吐怎么快速缓解

邹玲婷主治医师

A

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贪吃凉食凉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腻过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可以服用一些铝碳酸镁片,多潘立酮片。热敷一下腹部。...[详细]

声明:本站图/文均来自于网络收集,仅供病友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071号 ICP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