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健康网 > 新闻 > 疾病要闻 > 正文
有效预防癌症只有这七种方法

2016-04-25 21:06来源:99健康网

导语
怎么才能预防癌症呢?癌症每天都会导致很多人死亡,癌症在我们的眼中就是地域的修罗一样到处收割魂魄。那么怎么才能有效的预防呢?试试这七种方法吧。

怎么才能预防癌症 预防癌症的方法 预防癌症有哪些方法

  日常生活中怎么才能有效的预防癌症,这是很多人最为关心的问题。因为癌症跟生活中的习惯有着莫大的关系,可以说生活中习惯就是癌症的发生与预防的最大因素。下面就跟大家讲讲,在生活中怎么才能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发生。

  1. 烤的东西不吃

  食物能致癌也能预防癌症,预防癌症就应该杜绝一切烤的食物。主要是在火上烤过的食物能不吃的就尽量不要吃,特别是烤焦的食物更不能去碰。

  2. 运动

  现在压力过大,很多人都跟运动无缘了,身体开始慢慢的变差了,疾病开始找上门了。运动是疾病的克星,每天坚持运动能够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远离癌症的骚扰。

  3. 睡一个好觉

  如今,在医学上对于癌症的预防有一个共识,那就是睡眠。睡眠不足的人在第2天的时候时候会导致体内75%的免疫力下降。只有睡一个好觉才会增强免疫力,从而消除因此睡眠不规律导致的癌细胞突变。总之,保证睡眠不但能够有效的治疗失眠,同时也能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发生。

  4. 少抽烟少喝酒

  以前很多抽烟喝酒的人活得很久,因此很多人纷纷开始效仿。其实这种做法极为不明智。抽烟喝酒对于有些人来说能够长寿,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是导致肺癌等各种癌症的发生。因此,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远离烟酒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5. 检查

  很多人都认为没有生病就不需去医院做检查,正是因为这种思想,导致了世界上多了几千万的癌症患者。定期检查其实就是为了能够及早的发现癌症,只有这样在癌症恶化之前及早的治疗与预防。

  6. 饮食规律

  食物能够预防癌症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平时我们可以吃大蒜,还带,虾,橙子和葡萄等对癌症病毒有抑制作用的食物。同时不要去吃太过辣的食物,吃东西的时候太烫了一定要等冷点才吃,因为太烫的食物会让肠道,胃部受到伤害。总之,饮食上规律一点,癌症就不会找上门来。

  7. 喝茶

  喜欢喝茶的人比那些不喝茶的人患癌的风险大大降低了将近一半的几率。因此,平时应该多喝茶,无论是红茶还是绿茶都是具有防癌效果。

  预防癌症其实用刻意的去找方法,因为生活对于癌症的预防就是一大堆的方法。癌症并不可怕,可拍的是我们对于癌症的恐惧心理。(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陈加勇)

  • 咯血病人禁用哪种止咳药

    如果出现咳血要及时就医治疗,检查一下原因,如果咳血不要选用镇静或者有抑制呼吸中枢的药物。

  • 在部队里得了甲沟炎

    这个病可以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进行治疗,比如红霉素软膏或者是莫匹罗星软膏,疼痛明显的话加上口服的抗生素比如头孢克肟片。如果反复发作而且没有好的缓解办法可以把指甲给拔掉。

  • 较重闭合性跌打损伤怎么办

    多休息,不要过度活动,可以药物治疗,局部 热敷,一般可以逐渐恢复,不要着急。

  • 外阴痒会传染头皮痒吗

    这种情况可以口服抗真菌的药物比如氟康唑片或是伊曲康唑胶囊,外阴这里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头皮用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洗头。

  • 停经多久开始补雌激素

    雌激素常用补佳乐,检查明确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服用戊酸雌二醇片了,再后半段加上黄体酮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 地屈孕酮片吃完会腰酸吗

    治疗可以改变不良姿势、避免久坐久站、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过久,局部可以做做热敷理疗,如果痛的严重,可以口服布洛芬或塞来昔布胶囊治疗。

  • 手气会不会蔓延到全身各处

    虽然有传染性但是用过药之后传染力会明显下降,经过治疗治愈之后就不再有传染性,常用的治疗手气的药物有盐酸特比奈芬乳膏,酮康唑乳膏,或是部分中药比如复方酮康唑软膏等。

  • 女人皮肤全身发黄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需要先完善肝部检查,包括肝炎病毒谱,肝胆脾彩超,肝脏功能和血常规,贫血方面主要查血常规还有贫血三项,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可以补充多元维生素,加上归脾丸口服。

Q脚后跟长骨刺吃什么钙片好

王富主治医师

A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保暖,防止受凉,限制过多的走路以及跑跳,爬山等活动,尽量的穿宽松,舒适,柔软的厚底鞋子,避免鞋底过硬过薄,晚上可以多用热水泡脚,这样的处理一般可以有效的预防症状的发作。...[详细]

Q治疗灰指甲最好的外用药

刘静副主任医师

A

如果灰指甲比较少你可以先外用复方聚维酮碘搽剂治疗,但如果长的太多,或是亮甲治疗效果不好,你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胶囊或是盐酸特比奈芬片治疗。...[详细]

Q止点性跟腱炎的治疗

王富主治医师

A

这样的情况可以到当地医院的骨科就诊治疗。建议你可以先考虑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局部热敷或者是涂抹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膏剂,配合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物,比如说双氯芬酸钠或者是布洛芬胶囊来看看效果。如果不理想的话,再考虑到医院就诊治疗就可以了。...[详细]

Q胃痛呕吐怎么快速缓解

邹玲婷主治医师

A

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贪吃凉食凉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腻过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可以服用一些铝碳酸镁片,多潘立酮片。热敷一下腹部。...[详细]

声明:本站图/文均来自于网络收集,仅供病友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071号 ICP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