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健康网 > 新闻 > 疾病要闻 > 正文
网吧上网4小时猝死 上网猝死的原因是?

2015-07-30 13:18来源:99健康网

导语
25岁的小伙子出差时在网吧连续玩了4个小时的游戏,突然瘫倒在座位猝死。为何上网会猝死呢?什么原因导致的猝死呢?一起看看。

   又见一名年轻的小伙子猝死在网吧。人为什么会猝死呢?造成猝死的原因有哪些呢?跟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网吧上网4小时猝死 上网猝死的原因是什么 猝死的原因有哪些

  男子连续上网4小时猝死

  前日下午2点54分许,到福清出差的银行职员小吴,独自一人到福清萤火虫网吧内上网。在连续上网4个小时后,他突感身体不适,并伴有短暂的抽搐状,随后仰面靠在座位上再也没醒来。

  宁德小伙子出差福清死前正在玩网络游戏

  萤火虫网吧位于福清老城区中心地带,此前已营业多年。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不少死者家属正聚集在网吧内讨说法,网吧也被迫暂停营业。

  据了解,死者小吴今年25岁,是宁德寿宁县人,去年刚从大学毕业,前几个月刚入职广发银行福州信用卡中心,平时跑些信用卡业务。

  昨日,萤火虫网吧一名网管告诉东南快报记者,28日晚约7点半,有几名准备上网的年轻人突然发现小吴瘫倒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看上去很不对劲,于是便立即向他们反映。

  “闻讯后,我们立即跑过来查看,发现小吴身子大幅度倾斜,头部垂在两个座位的中间,此时已经没有了呼吸。”这名网管说,事发后,他立即拨打了110和120,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也赶到现场,但经过医生现场抢救,发现小吴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这名网管表示,小吴是当天下午2点54分一个人来到网吧开机上网的,其死亡时正在玩一种叫《英雄联盟》的网络游戏。“根据监控录像显示,上网期间死者并未有任何异样,期间只在座位上接了两通电话,并喝了一瓶饮料。”他说。

  “当天小吴是从福州来到福清出差,可能因天气太热才到网吧上网的。”网吧另一名管理人员说。

  昨日,死者的二姐吴女士告诉东南快报记者,28日晚7时45分许,家人突然接到一名福清民警打来的电话,称弟弟在福清出事了。家人闻讯后,立即连夜从寿宁赶到福清,“有的家人是直接从福州赶下来的,到福清是晚上9点多,那时弟弟的尸体已经运送至殡仪馆了。”

  延伸阅读:上网猝死的原因

  电脑辐射不会导致猝死,只能引起其他身体不适或者导致其他疾病。一般情况下,上网猝死都是因为高度疲劳,长时间上网没有休息,大脑严重疲劳引起的。

  造成猝死的十大原因

  第一位:在闹市骑车

  第二位:用力解大便

  第三位:大量喝酒或咖啡

  第四位:心情抑郁

  第五位:暴饮暴食

  第六位:性生活纵欲过度

  第七位:吸食毒品

  第八位:吸烟或被动吸烟

  第九位:吃得太咸、太甜

  第十位:久坐不动

(责任编辑:陈加勇)

标签阅读:
原因
猝死
  • 咯血病人禁用哪种止咳药

    如果出现咳血要及时就医治疗,检查一下原因,如果咳血不要选用镇静或者有抑制呼吸中枢的药物。

  • 在部队里得了甲沟炎

    这个病可以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进行治疗,比如红霉素软膏或者是莫匹罗星软膏,疼痛明显的话加上口服的抗生素比如头孢克肟片。如果反复发作而且没有好的缓解办法可以把指甲给拔掉。

  • 较重闭合性跌打损伤怎么办

    多休息,不要过度活动,可以药物治疗,局部 热敷,一般可以逐渐恢复,不要着急。

  • 外阴痒会传染头皮痒吗

    这种情况可以口服抗真菌的药物比如氟康唑片或是伊曲康唑胶囊,外阴这里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头皮用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洗头。

  • 停经多久开始补雌激素

    雌激素常用补佳乐,检查明确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服用戊酸雌二醇片了,再后半段加上黄体酮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 地屈孕酮片吃完会腰酸吗

    治疗可以改变不良姿势、避免久坐久站、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过久,局部可以做做热敷理疗,如果痛的严重,可以口服布洛芬或塞来昔布胶囊治疗。

  • 手气会不会蔓延到全身各处

    虽然有传染性但是用过药之后传染力会明显下降,经过治疗治愈之后就不再有传染性,常用的治疗手气的药物有盐酸特比奈芬乳膏,酮康唑乳膏,或是部分中药比如复方酮康唑软膏等。

  • 女人皮肤全身发黄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需要先完善肝部检查,包括肝炎病毒谱,肝胆脾彩超,肝脏功能和血常规,贫血方面主要查血常规还有贫血三项,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可以补充多元维生素,加上归脾丸口服。

Q脚后跟长骨刺吃什么钙片好

王富主治医师

A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保暖,防止受凉,限制过多的走路以及跑跳,爬山等活动,尽量的穿宽松,舒适,柔软的厚底鞋子,避免鞋底过硬过薄,晚上可以多用热水泡脚,这样的处理一般可以有效的预防症状的发作。...[详细]

Q治疗灰指甲最好的外用药

刘静副主任医师

A

如果灰指甲比较少你可以先外用复方聚维酮碘搽剂治疗,但如果长的太多,或是亮甲治疗效果不好,你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胶囊或是盐酸特比奈芬片治疗。...[详细]

Q止点性跟腱炎的治疗

王富主治医师

A

这样的情况可以到当地医院的骨科就诊治疗。建议你可以先考虑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局部热敷或者是涂抹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膏剂,配合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物,比如说双氯芬酸钠或者是布洛芬胶囊来看看效果。如果不理想的话,再考虑到医院就诊治疗就可以了。...[详细]

Q胃痛呕吐怎么快速缓解

邹玲婷主治医师

A

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贪吃凉食凉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腻过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可以服用一些铝碳酸镁片,多潘立酮片。热敷一下腹部。...[详细]

声明:本站图/文均来自于网络收集,仅供病友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071号 ICP证书